close

懷孕時間來到14週,總算是不太會孕吐了

好不容易撐到現在了~!!(灑花)

本來天天早上 晚上 睡前都來吐幾次,過了3個月發現吃辣一點的東西或是麵包類,肚子馬上抗議

什麼叫辣一點的東西呢

咖哩飯--不行(工研咖哩塊+泰國咖哩粉)

香菇雞湯(+薑)---不行

吐司---不行

蛋+吐司----不行

豬肝湯----不行

蚵仔---不行,嘴巴會有殘留的味道...非常不行吃

很多東西都不想吃,不想吃的情況還在持續著

但是發現本來的孕吐,變成偶爾會吐出胃液.還有未消化的食物等等的孕吐,這是正常的嗎??

三個月的肚子變得很大一顆,感覺就是要一直撐它,才會比較舒服,天天覺得那個肚子就像很胖的普利司輪胎人一樣...都要跟胸部打架了

有很多人都說要多吃或什麼的,但是我不想吃到連老公都說,你都不吃啊,連梅子(台南老店)也不吃,我也沒辦法

事實是..我根本吃不下也不想吃,都是硬吃下去的,然後吃一點點就飽想吃的東西又很少阿

梅子的人工甘味料很重,我不愛吃,好不容易從冰箱找到可以吃的梅子時,我超開心的~!!!

 

懷孕3個月,想吃的東西寥寥可數...

鹹湯圓.炒蜆仔.葡萄.草莓.檸檬(弄成柚子檸檬汁)....這些我都吃到了

未來想吃的東西還不知道是什麼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蓆爾斯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