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懷孕了...

計畫趕不上變化,原本沒想如此早迎接新生命

在婦產科告知要安胎的這幾天,跟公司請了假,也從沒想過懷孕還要安胎

請了幾天,後來告知 老闆.老闆娘 請假原因是因為懷孕 ,要安胎,才請假

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老闆聽到我安胎的那個表情(就是下巴掉下來的訝異+訝異+訝異

 

剛搬上來北部跟老公一起住,想要等明年再懷孕,但也是順其自然的想法,有了就生,沒也無所謂

其實我很感謝現在的公司(美X家電),因為才剛進去不到3個月就發現懷孕(如果我是老闆一定頭痛到那邊去,怎會請到剛懷孕的押~????!!!!-大叫!!)

 

從原本天天盯業績的職位,轉到壓力較輕的單位,讓我可以安心地養胎

讓我很感謝老闆&老闆娘,也覺得很對不起同事,畢竟因為懷孕所以把工作交接給別人做,感覺上很像是藉著ˊ懷孕來不做事(老闆娘一直開導我不要這樣想,真的很感謝~!!)

 

每天早晚的居家戰鬥是...跟肚子孩子說不要讓我一直吐拉..害喜對我不好,對你也不好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親子關係 孕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蓆爾斯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