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3晚上,我跟老公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家看電視

上廁所時發現有鮮紅血跡

立馬問老公,我們這附近有婦產科或大醫院之類的嗎??(因為搬家所以離原本婦產科很遠)

老公還傻傻地問,怎麼了??

一知道原因,馬上帶著我去桃園的壢X醫院 的急診要掛號(護士先不給掛要問過醫生),急診醫生說我不在那邊做產檢,加上假日沒有婦產科醫生,要我去別的醫院...

~~~醫院拒收~~~

聽完這些話傻眼....就算術業有專攻,也不是這樣吧@@

老公聽完,馬上走人飆車,從平鎮到林口長庚....禮拜天9.10點遇到很多北上返家的車...

直飆至長庚急診出口,讓我下車掛號

林口長庚的護士一聽到出血,馬上連絡婦產科&問我要不要坐輪椅,要我先去婦產科,其他資料等老公來在處理

感覺態度差好多唷...

躺在病床上,肚子被掛上兩個儀器,說要先躺40分鐘看宮縮跟心跳....

老公一直盯著儀器產生出來的宮縮圖...完全不想理我

過一陣子先是護士跑來問一些問題

再來是醫生問...

後來知道是因為宮縮太頻繁10-15分一次....

 

可能早產????

醫生擔心早產先讓我吃藥,看能不能減緩宮縮頻率

吃了有減緩,大約25分鐘一次,可是還是沒有降到該有的頻率

醫生後續又做了內診.....慶幸的是子宮頸沒開...但是宮縮又一直降不下來

又給了第二顆藥...

結果宮縮變成9-10分鐘一次,醫生看完以後說宮縮圖很漂亮 如果足月的話,就可以生了....

(醫生阿,這句話聽在33週的孕婦耳裡有點恐怖捏)

 

醫生總算放人,安心回家~~

醫生告知可以住院比較好,

(但是我心想如果住院禮拜一就要請假而且一請可能是2-3天,但是禮拜一有很重要的事情....)

醫生想了一下又說也可以不住院,照完超音波又問了一些問題,然後千叮嚀萬交代,有問題馬上回來檢查,藥4小時吃一次,不可以忘記,才可以放人回家,

護士還拿了安胎手冊細心講解給我聽,回家要躺好躺久一點.....

就這樣折騰到半夜2-3點才離開醫院,回家馬上被老公趕上床睡覺,結束這次的出血驚魂記

 

在這裡跟各位孕媽咪說

肚子有點緊緊的.還是變硬.只要這類情況很常發生,就要多多留意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蓆爾斯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